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九十一)

九十一
只过了半个多月,宇智波斑又踏上了返回北平的车,他不知道这次是哪个倒霉蛋被他抢了票,不过他这回的车票不是伏见孝宏安排的了,他的一位老朋友替他安排好了一切,
羽衣子甘。羽衣一族与他同时代的族长。他在阳台上抽烟的时候猝不及防地中了对方的别天神,十分丢脸了。
宇智波斑暗自摇头,恐怕这一次是真的麻烦了。他不知道羽衣子甘哪里来的别天神的右眼,根据他在第四次忍界大战得到的情报来看,别天神应该已经不存在了,或许是相似的其他瞳术?他只能这样推测。
除去羽衣子甘,他今天还见到了一个人,
宇智波斑佐助。
最后的宇智波。
准确来说没有见到,是听到,而且这位后辈的声音目前还在他的脑海里解释着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们的时空相隔太远,我只有一只轮回眼,只能联系到和我查克拉属性相近的你。”
共振?物理学士宇智波斑如此推断。“那我和水门为什么会来这儿?羽衣子甘又是怎么来的?”他在脑海里回问。
“第四次忍界大战之后由于战中查克拉的高密度融合,时空产生了交互,导致一部分灵魂没有踏入时间的轮回,反而进入了空间的轮回。”
宇智波斑的面部肌肉僵硬地微微抽搐起来,时空?相对论?中微子到底能干嘛?灵魂轮回?这个世界要不要那么科学。
“鸣人和我一直在排查这些灵魂的去向。多年来都没什么反应,本来以为无事了,直到前段时间鸣人感应到了极远距离的查克拉反应,而且日益增强。”
九尾这么牛逼的吗,一直把九尾当宠物养的宇智波老祖宗陷入沉思。
“羽衣子甘在诱发你们那个世界的人的查克拉,目的就和他说的一样,种出神树回到原来的世界。”
宇智波斑仔细地听着,虽说他现在最忧虑的不是这些,而是波风水门有没有听懂他的意思,但事关重大,他也不能因私废公。
“羽衣子甘研究出的别天神可以用瞳力压制突破,但你刚刚开眼,能自主地把消息传递给四代目已经不易。”
宇智波斑都要怀疑佐助是入侵了他的大脑了,怎么他想什么都知道,他轻咳了一声准备试探。
“你的轮回眼对这个世界能掌握到多少?”
“实际上在你开眼之前我们对你们的感知只有鸣人微弱的感应,但你这段时间情绪不稳,有开眼的迹象,我就潜入了你的意识,所以能在羽衣子甘对你下别天神的时候弱化了它的效用并诱导你开了万花筒。”
“那么我和水门。”宇智波斑不禁有些汗颜。
“我知道。”佐助打断了宇智波斑。
然后两个宇智波陷入了沉默。最后还是宇智波斑先开了口打破了这尴尬的氛围。
“我什么时候能摆脱别天神?”
“一周左右,你忍着吧,想说什么用幻术,你的精神已经不受别天神控制了。”
宇智波斑:......你家幻术可真物尽其用。
“还有,羽衣子甘怎么会有别天神。”
“因为,”佐助停顿了一会儿,“科学是第一生产力。”
宇智波斑:......好嘛你又把天聊死了。

“哦对了,你给四代目施了什么幻术?”
“你不知道?”
“你脑内打码了。”
宇智波斑:?!?!
“好吧当时吊车尾的叫了我一声我没注意。”
“你这系统当的真够失败的。”
“系统?”


#一个绑了ooc设定+曾n孙系统的斑爷只能每天在脑子里跑火车了#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