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九十二)

九十二
波风水门很焦虑,他不知道宇智波斑目前的状态,有没有被监视,是否安全,别天神的效力如何,因此他需要信息,大量的信息。路平回报的消息是其一,还有就是如何触发宇智波斑下给他的幻术。宇智波斑应该是刚刚开眼,幻术不稳定且需要外界辅助,堂堂四代目火影居然上赶着去中幻术,也真是够让人哭笑不得了。
这个触发机制应该是某种视觉效果或者听觉效果,或诸如此类物质化的现象吧。宇智波斑觉得他一定会接触的场景是什么呢?波风水门头一次对他是否真的了解宇智波斑或者宇智波斑是否真的了解他感到了迷茫。他坐在路平名下的一个安全屋里头疼地思索,家里的影分身则泰然自若地表演着被背叛后悲痛欲绝的样子,他不确定有没有人会去监视他,也只是以防万一。
然而实在得不出结论,只好先思考别的。
一切的开端,或者说这一切祸端祸及他们的开端应该是邵肆和逢坂大成的研究。对方会找上宇智波斑,应该和邵肆的死有关。那邵肆究竟在研究什么?查克拉?这个世界本没有查克拉,那这个研究可能就是让查克拉产生。宇智波斑问他想不想回去,也就是说研究的最后可以让他们回去。他通过仙人模式感知的时候确实能感受到很遥远的地方有大量的查克拉存在,但就那个距离来看,需要的查克拉至少得是十尾级别的。
等会儿。
波风水门倏地站了起来。
十尾,
神树!
如果能种出神树来,回到忍者的世界确实不是没有可能。
但种植神树本就需要大量查克拉果实作为引子,没有了尾兽,怎么做得到?
波风水门突然非常后悔没有顺从自己的好奇心把邵肆的研究报告看完,还因为微妙的毫无意义的醋意和宇智波斑较劲儿。他背靠上墙,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在想邵肆和逢坂大成究竟是什么样的人,邵肆的死讯似乎是故意压到宇智波斑的生日之后的。这个世界上,在乎宇智波斑的人确实不少啊。是啊,谁能拒绝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斑呢,有魅力,体贴,成熟稳重,偶尔的傲娇,猫舌……波风水门觉得要是继续想下去简直没完没了,他是真的被宇智波斑迷住了。相对的,他也愈发担心宇智波斑的状态。别天神,最强幻术,强行压下别天神向他传递消息。波风水门不敢再继续深想了,他的心已经疼得够呛。他那么不安,此时却也只能握紧了拳头,掐着自己让自己冷静。突然,他的大脑陷入了走马灯似的幻象。
是邵肆的研究记录和宇智波斑的一段记忆。波风水门知道前者才是重点,却还是不由自主地先走进了后者。
“斑。”
波风水门不禁环顾四周,他听到了极为熟悉的声音,而且是忍者世界的语言,但又无法确定。这才意识到那是宇智波斑记忆里的声音。佐助?波风水门不禁大胆猜测。然后那个声音就确定了他的猜测。
“我是佐助,你中了别天神。”
“羽衣子甘下的?”宇智波斑的声音问。
“对。”然后佐助的语气听起来变得犹豫了起来,“别天神给你下的命令是去北平研究出开发人类查克拉吧。”
波风水门的意识仍在幻术中,手却已经下意识地摸上笔写下了羽衣子甘这一名字。
“对。”
“那你就这么坐着脑袋不疼吗?”
“我得等水门回来。”
“就算四代目回来,你也没法告诉他的。”佐助的声音听起来颇有恨铁不成钢的味道。
波风水门感受到了宇智波斑强行违背别天神带来的神经抽痛,他把拳头握得更紧,悲伤,愤怒和心痛用尖锐的刃插入他的心脏。
“我会等他回来。”他听到宇智波斑重复道。
波风水门不知道,他的眼眶早已湿润,幻术所谓的触发契机也根本不是什么物质化现象,只是需要想着宇智波斑就行,宇智波斑知道波风水门不会就这么放弃他。
波风水门不会流泪,他的软弱只会留给他的爱人,而他的爱人,在等着他。

#最后四代目后知后觉地想起来既然佐助知道了,儿子可能也要知道他和宇智波斑搞上了,诶这真是……#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