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九十三)

九十三
另一头的宇智波斑一路和佐助商量着对策没有时间休息,好不容易舟车劳顿来到了北平,欢迎他的也不是什么温香软玉。
“宇智波斑!”逢坂大成揪起宇智波斑的领子。后者不禁为自己一天之内被拎两次的衣领默哀了两三秒,他用眼神示意逢坂大成冷静。
或许是这位前篮球队队长的威信尚在,又或许是实在没什么力气闹腾了,逢坂大成安静了下来。
(我不想死。)邵肆死之前的喃喃搅着他的脑子,让他的太阳穴一阵阵地生疼。
“如果你来继续,她的死有什么意义啊。”逢坂大成几乎想要痛哭了,他不该,不该,去警局当顾问的,没有最初的好奇,什么都不会发生。
宇智波斑盍了盍眼,将逢坂大成拉到面前,正视道,
“就算我们不研究,假以时日也会有人研究出来,人类需要这个进化。”
逢坂大成困惑地歪了歪头,因为他仿佛听到了两个宇智波斑在说话。宇智波斑的嘴边一张一合嘴型对得上耳边听到的话,但另一个声音,也是宇智波斑的声音,却回荡在他的脑海里。
(别动,听你脑海里的声音。)
逢坂大成惊讶地看着宇智波斑变红的眼睛不敢妄动。
“清醒点阿大,难道你不想完成邵肆的遗愿吗?”(冷静点。我不会让害死邵肆的人逍遥法外的)
逢坂大成脱力地跌坐下去,宇智波斑没有去扶他,因为身后羽衣子甘让他如芒刺在背。
“逢坂教授。”羽衣子甘慢条斯理道,“邵小姐生前就说过,要非说谁能替代她,只有宇智波先生了,又那么巧宇智波先生正好是我的老朋友,他愿意来帮我们也算是能完成邵小姐的遗愿啊。”
逢坂大成抬起头死盯着羽衣子甘。
羽衣子甘相貌不差,气质上也没有什么外露的戾气,不像宇智波斑那样疏离只有熟悉之人敢亲近。故而当时说要来赞助他们实验室的时候,也只当是这位年轻的企业家真的对他们的研究有兴趣,没有人料想过如今这个结局。
羽衣子甘扶起逢坂大成。别天神的消耗太大,宇智波斑又实在是关键,不然他肯定得给逢坂大成下一个。邵肆自以为通过伏见孝宏不会被发现她往外寄送资料,这些人类,果然天真得可怕。不过,倒确实给了他意外之喜,居然是那个宇智波斑,他原本还苦于轮回眼的研究毫无进展,如今倒是不用再担心了,倒是一箭双雕。他心情甚好地开口,“宇智波族长,我派人带你去放行李吧。”言毕,就有人来帮宇智波斑拉行李。
宇智波斑倨傲地微点头。内心则是忐忑自己装以前的样子够不够像。
羽衣子甘也无所谓宇智波斑的轻视,就算是宇智波斑,不照样要听命于别天神而不自知。他嗤笑一声,负手而去。

#你看看老祖宗,人反派都讨厌你以前那德行#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