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九十五)

九十五
另一头的醴城,入夜,波风水门也终于等来了姗姗来迟的路平。
外面天寒地冻,草坪都结上了霜,“头儿,你让我查的邵肆和逢坂大成的近期研究资料和相关交际,还有中微子私人研究机构,还有那个羽衣子甘。”
接过u盘 的波风水门只是一个劲儿地微笑。
“一定要吗?”路平有些心不甘情不愿。
“你说呢?”波风水门继续微笑。
路平一副就义的样子从内袋夹缝掏出了硬盘。反正都拿出来了,他也不遮遮掩掩了,打开电脑,利索地倒腾起来,“今年年前的时候局长就让我查了,据说是梅老头的要求,他又不想把晏明牵扯进来就让我去查。本来是想直接调我去北平查的,后来还是觉得太明显了,反正我们这种在哪儿查都是一样的,只要有网络就行。”
“只是单纯的官商勾结吗?”波风水门扶着椅背看着电脑上的名单问道。
“啊?不,原来头儿你不知道啊。”路平懊恼自己被诈出机密,但也只好继续坦白,“是一个非常大规模的组织,政,商,教,科,以北平为中心铺开。而且,我不让我查我还没查到他头上去呢。”
“羽衣子甘?”
“我以为你是知道才故意提到的,所以我想这个邵肆,逢坂大成和羽衣子甘可能是关键人物,所以就把他们放进晏明做的相干度模拟器里去测了测,才发现这个羽衣子甘原来处于整个组织的核心位置,而邵肆和逢坂大成也非常靠近核心。”
“我看看。”波风水门赶开路平,点开了羽衣子甘的资料。
看到照片波风水门才终于想起来了,羽衣一族,在战国时期与千手和宇智波一族长期争霸最后没落的一族,野史有诸多推测说他们是六道仙人的后代,但也没有证实,波风水门也只是看的杂书多,才偶然看到过羽衣一族在木叶建村前的族长画像。
“原来是他。”波风水门喃喃道。
“头儿你认识啊。”
波风水门摇摇头陷入了沉思。
路平也不敢打扰他,只好继续调查组织。
波风水门征用了安全屋的一张书桌 ,然后就开始整理线索。
天蒙蒙亮时,墙上已经订满了波风水门的分析和路平的资料补正。
“那既然梅部长一早就让你查这个组织,应该早就在做对策了吧。”波风水门拿笔抵着额头问路平。
“梅老头是想把这个势力收入麾下的。但你也知道,这个组织虽大,对于组成部而言也是微不足道的,所以如果对方拒不合作,梅老头只会快刀斩乱麻。”
“暗桩早就安排好了?”
“早几百年前就好了。”
波风水门眯了眯眼,刚想再说什么,就听到路平的电脑叮了一声。
“哦。”路平倒是见怪不怪,“又多了个成员呵。”他跑去点开消息,然后结结巴巴起来,“头儿,头儿。”
“宇智波斑是吗?”
路平僵硬地点头。
波风水门笑了起来,“那就和这几个老小子玩玩吧。”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