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124)

124
诸华的文交展也快到了,被留在醴城的宇智波斑可怜的崽们本想着和这位老祖宗要票子,只是没想到这位老祖宗见色忘友得那么肆无忌惮,直接一口回绝了他们。
“水门和我那么久不回醴城了,看什么文交展?”
“你回醴城就回啊,把票子给我们啊。”
“不是和你说了吗,票子早没了,顶多刷我的脸带你们进去。”
“那你就刷脸带我们去啊。”
“不去,阿拉要回醴城了。”
-Endless loop
“艹。”涵养极好的艾幼安忍不住爆出了粗口。
于是艾医生只好眼巴巴地去找四代目吹枕头风。
“水门水门,文交展真的超棒的!”
波风水门可以想象电话另一头星星眼的医生夫夫。宇智波斑去找他留在北平的狐朋狗友去了,如此一来,四代目更加同情醴城的崽儿们了,但是毕竟他也不知道宇智波斑为什么那么想回去,只好先和艾幼安打个马虎眼。
“诶,这个嘛。”
“水门!斑不是也玩persona的吗,他的阿宅之魂呢,被吃掉了吗!我的梅莉啊!”
音量猛地响了起来,一听就知道是阿尔弗雷德·阿基曼抢了艾幼安的手机。波风水门被震得赶紧把手机拿得离耳朵远远的。
“额。”
“水门,我这一生第二大的梦想就是亲眼见到梅莉亲。”
波风水门非常好奇阿尔弗雷德·阿基曼人生的第一大梦想是什么,但他预感到如果问了这个电话就没完没了了,于是他果断打断道,
“新案子信息来了,回头我一定问斑,再见。”
“水门!”
“嘟——嘟——嘟——”
死宅夫夫要哭了。
不过我们的四代目还是很有良心地履行了自己的诺言。


实际上波风水门并不需要呆在北平,他完全可以直接飞雷神回去,顺带捎上老祖宗。只是路平想和他换休,他之前又欠了人情,正好允了小路平的愿望。如此一来,他倒是可以名正言顺地在北平休个短假。宇智波斑本想给波风水门安排实验室附近的酒店,没想到被人捷足先登了。四代目留任朝阳区警局的大学同学愉悦地给安排了护国寺附近的四合院酒店。不过老祖宗还真就这么大脸,第二天就收拾铺盖抛下逢坂大成去和四代目住了。搞得逢坂教授只想烧纸钱去吐槽。
基尔伯特·艾什伽尔附议。
可以抱着他家四代目的宇智波斑:去烧啊。反正反对无效。
所以他们只好给这位老祖宗灌酒。
也正因此,医生夫夫捞到了这么个大好处。

宇智波斑回到酒店的时候,波风水门在院子里泡茶。瓷壶总是一放热水就烫极,波风水门又怕洒开,只好倒完茶后才摸着耳垂“嘶嘶”喊烫。
宇智波斑附手上去。
“烫就冷冷再喝。”
他的声音带着酒气,让波风水门一阵轻眩才回神。
“这么冷的天,放久了就凉了。”
“那怎么不进屋。”
“今夜月色很好。”波风水门故意道。
“哦,”醉酒的宇智波斑看了眼天上的上弦月居然还迅速地反应过来了,手放下来抱住波风水门,“我死而无憾。”然后迅速果断地坐到波风水门身边去索吻。
然而被头脑清醒且意有所图的四代目避开了。
宇智波斑眯起眼来,背对着月光借着酒劲肆意发散自己的威压。
波风水门忍不住去薅这位嚣张的老祖宗的头发。四代目由衷感谢儿子伟大的发明创造。
于是老祖宗迅速果断地蔫儿了。他伏在波风水门的耳边轻轻呼气想达到暧昧的效果,却被波风水门帽子上的绒毛弄得痒得想打喷嚏,于是被反客为主。波风水门凑到宇智波斑的耳边压低声音。
“斑,为什么不想去文交展。”
宇智波斑晚饭聚餐的饭店离护国寺不远,吃晚饭直接步行回来,耳尖儿是冰凉冰凉的,这会儿接触到了热源忍不住舒服地放松警惕下来。
“文交展啊。”
“文交展伐好?”波风水门轻轻问,带着南方吴语微妙的柔情。
“好啊。”宇智波斑把冻得通红的鼻子埋进了波风水门的脖子,冻得后者一个哆嗦,然而醉酒的前者没有意识到,只觉得温暖让他的意识越发游离飘忽。
“那为什么不带阿尔他们去?”
“嗯?”blingbling族长眨眼。
“嗯?”blingbling四代目眨眼。
宇智波斑捧住波风水门的脸呼酒气,“不一样了,水门。”
“怎么就不一样了?”波风水门觉得好笑。
四目相对,宇智波斑皱眉道,“可不能让你发现我也是个阿宅。”
“诶?”blingblingblingblingbling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