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126)

“那片叶子落下的瞬间就是。朋友,伙伴,家人,虽然我们本都孤身一人,但他”
“滴——咔哒。”房卡的“滴”声和开门声混合着响了起来。
“水门!”宇智波佐助只听到他的老祖宗这么喊了一声,那边的通讯就被瞬间切断了。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地把通讯器上这一月的通讯任务划掉,然后艰难地挪了挪脖子。却发现病房里已经不是他孤身一人了。
漩涡鸣人已经笨手笨脚地削好了一只苹果。坑坑洼洼,地上的皮也都连不起来。
“好丑。”佐助毫不留情地吐槽。
“喂!笨蛋!我可是被鹿丸和小樱混合暴打了一顿,才好不容易能来看你的吧哟,而且你看我的公务!堆得比你的病床还高了!”
宇智波斑很想放肆地大笑,却遗憾地发现这回的消耗着实大了些,他浑身酸痛,实在是懒得动了,只能微妙地表示了自己的嘲讽。
“你这个笨蛋!笨蛋!你知道自己几岁了吗!笨蛋。”
“喂,别笨蛋笨蛋的叫个不停。”宇智波佐助强忍着酸痛捏上漩涡鸣人的脸。
“嘶——笨蛋的吧哟!”
宇智波佐助甚至开始怀念不走心地挂掉他通讯的混蛋祖宗了。

不过也不能太过怪罪老祖宗 了,毕竟宇智波斑 一大早起来就发现被窝都凉了,波风水门不见踪影,独守空闺教人神经敏感(笑)。
实则是宇智波斑自己的生物钟错乱,波风水门一早上起来叫不醒这位祖宗,就自个儿乐呵呵地去吃早饭了,顺便给订了下午的票回醴城。
于是更混乱的事情出现了。
“你今天回醴城?坐高铁?!那我呢?”宇智波斑喝了一大口豆汁儿突然晃神这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不用飞雷神,还能带上我。”
波风水门一只手托腮,一只手有节奏地点着桌面,认真地看着宇智波斑解释道,“第一,今年一月一号开始全国实行godeye系统了,”
“所以?”
不知为何波风水门觉得宇智波斑的毛更炸了。他拿起豆浆遮住憋笑的嘴角一本正经地继续解释,“一月一号之后有确切记录我们在北平,”
宇智波斑继续面无表情地盯着波风水门。
“要是我们飞雷神回了醴城,这种大范围的空间转移会被监测到。所以我们不能用飞雷神。”
宇智波斑喝豆汁儿的动作都变得恶狠狠了。
“第二,我的休假结束了,我得回去上班啦。”言下之意无业游民就别回去了。
“四代目火影,我有没有听错,你的语气是不是十分雀跃?!”
波风水门双手合十平视拿着一次性木筷戳着碗底的宇智波斑,在心里偷着乐。
宇智波斑极其不爽地盯着波风水门。
“嘛,嘛,当然给你订了,好好吃你的早饭吧。”
宇智波斑轻哼了一声继续咕噜他的豆汁儿。
“不过真是难得啊,你今天起得这么晚。”波风水门晃了晃手里的豆浆,拿管子搅了搅他手抖放多了的糖。
宇智波斑闻言叹起气来,放下了豆汁儿,撑着头盯住院里的一只猫郁郁道,“两点的时候忽然醒了,之后睡不着,就在搞剧本,到六点多看了眼塞维利亚对皇马的结果才睡的。”宇智波斑大力敲打脖子满脸疲态。
波风水门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盯着宇智波斑,“六点睡的?那我都快起了啊。”
“是啊,就是看你快醒了才爬回床上的。”
无奈于对方的坦诚,波风水门觉得自己还是有责任和义务教育一下人到中年还学人家熬夜的宇智波老祖宗。他站起身揪住了宇智波斑的领带,还有闲心想了想姓宇智波的冬天怎么老喜欢打领带。只是他的下一步动作被口袋里的震动和短信铃停下了。
波风水门腾出一只手摸出手机看了看后就皱紧了眉头,“招行退款通知?1077?高铁票?”
宇智波斑的心里突然咯噔了一声,总感觉有过十分似曾相识的场景,不过他还是趁此机会名正言顺地挣开了火影大人的魔爪,一本正经道,“我看看。”
或许今日木叶人行事确实容易被打断,宇智波斑尚未拿到手机就也被打断了。
一群人在院落里围住了波风水门和宇智波斑。
“少爷,劳烦您回去一趟。”
波风水门发出真的没有恶意只是觉得这称呼太搞笑的嘲笑声。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