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119)

在糖水店吃了一整碗甜羹的宇智波斑(就是不知为什么有那么多枸杞)心情甚好地给宇智波佐助打包了一碗回去。
在糖水店吃了一碗没有馅儿的普通汤圆的波风水门同样心情甚好地(因为叫人给宇智波斑加了很多枸杞)绕路给漩涡鸣人打包了一份一乐拉面。
“飞雷神之术。”
真是适合送外卖的术啊。在厕所刷牙的宇智波佐助听到外间的动静出来看了一眼后默默想道。
 
 
“鸣人还没起?”波风水门把分开包装的汤和面放到厨房后回到门厅问刚下楼的佐助。
宇智波佐助尴尬地咳了一声,然后面不红耳不赤地回答,“睡得比较晚。”
波风水门意味不明地笑笑不予评论。
糖分充足的宇智波斑今日心情尚可,只是用鼻子嘲笑了一波没喷射毒液。不过这位老祖宗或许已经习惯成自然了,想起自己带回来的甜羹后,朝着餐桌抬抬下巴,“喏,去吃点,补补肾。”
 
宇智波佐助:真是让人生气。
 
 
“所以,你们具体要什么时候回去?”宇智波佐助拿着勺子搅着碗里化得差不多的冰块,发出轻微的丁零当啷的碰撞声,残留着夏天最后的味道。
“哦,差点忘了。”宇智波斑可算收回了大爷般的坐姿,按了按太阳穴,拨开被微汗的皮肤逗得发痒的发丝,却始终不得其法。
波风水门索性直接把宇智波斑的头发一把抓起,准备扎起来。
“哪儿来的皮筋?”
“刚刚在糖水店和服务员要的。”
“怎么,”
“咳。”眼看着两位老人又要开始旁若无人地秀恩爱了,宇智波佐助适时地咳了一声。
波风水门挑了挑眉,也不知从哪儿又找出了根发带,给宇智波斑系了个蝴蝶结,然后对宇智波佐助淡淡微笑。
宇智波斑还毫不知情地嘲笑着他的曾n孙。
他的曾n孙快乐地憋着笑给他打上少女的标签了呢。
 
 
“明天早上十点三十七分。”宇智波斑最后可算想起来了问他问题的宇智波佐助,没心没肺地笑着回答,并且不忘逗弄几句,“舍不得老祖宗吗?倒也不是不能临走前给你个拥抱让你回味一下。”
波风水门想象着那可怕的画面笑出声。
宇智波佐助:……可要点脸吧。
小宇智波猛嚼口中含着的冰块无视那没皮没脸的老祖宗,“那么今天还有什么事想办吗?”
“我是没什么事了,水门可能还有想去的地方,借你家火影一用。”
 
 


 
漩涡鸣人下楼的时候,受宠若惊地发现所有人似乎都在等他。在此七代目火影要澄清一句,诚然,有九喇嘛查克拉护体,他不管哪儿受伤都好得很快,但是,九喇嘛拒绝为他的纵欲过度买单的吧哟!
外加,能不能体谅一下现役火影难得能睡个懒觉的周末的吧哟!
但是看在一乐拉面的份上,他决定沉默地吃面。听着剩下三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有飞雷神印记的吗?”宇智波佐助收拾了自己的餐具,从厨房回来就询问。
“有是有的,但就担心有地质变化。”波风水门捏了捏眉头,有些苦恼。
宇智波斑安抚地拍了拍波风水门的肩。
漩涡鸣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心跳肆意地乱了起来。最爱的一乐拉面头一次变得索然无味了起来。心脏在胸腔里作乱,却又猛地缓了下来。面汤里的葱花漂在汤面上,被他注视着粘到了面碗上又慢悠悠地晃开。
怎么没放辣椒呢,漩涡鸣人愣愣地想,忍不住还笑了起来。
他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双手合十。

“走吧,爸爸。”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