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127)

实在是称呼耻度太过,坐在前往伏见宅的车上,老祖宗甚至抛弃自己对西甲的信仰,认真地吹捧起波风水门喜爱的英超。
“英超的比赛啊,节奏舒服,配合也好看。”
波风水门饶有兴趣地透过后视镜看努力扯开话题的宇智波斑,但微微侧着脸让后者正好看不到他的反应。
“嗯。”他不咸不淡地应着。
“我特别喜欢曼城。”
“哦,少爷,我是曼联球迷。”憋住,憋住!波风水门努力控制着自己的面部表情。
“嘶——啊哈,曼联,老特拉福德,我去过。记得吧,《暴躁夫人》去那里采了景。”宇智波斑不露痕迹地把头往能看清火影大人正脸的方向凑,脑袋都快怼上驾驶座儿了。
忍住忍住!
“你不是巴萨球迷?干嘛不去诺坎普取景。”
“柱间那种人肯定喜欢英超啊。”
“昂,是嘛。”
“我觉得你们这些火影肯定喜欢直接,干脆,刺激的比赛。哦,扉间除外,他应该会喜欢西甲。”
波风水门转过头来看向老祖宗继续煞有介事地反问,“是嘛?”
“不信哪天让佐助用轮回眼给你儿子转播球赛。”
所以火影大人最后还是破功了。
“哈哈哈哈哈哈。”波风水门毫无形象地大笑起来,拉住宇智波斑的两颊趁着还没笑得喘不上气来好心劝导,“你可闭嘴吧。少爷。让我好好品味一下这称呼。”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当事人谢久居面无表情地听后排的两个人吐槽他对宇智波斑的称呼。并承受着宇智波斑无情的眼神攻击。



就算除去看新闻时单方面的“见到”,波风水门也不是第一次见伏见孝宏了。醴城南郊的地方有军区,公大虽隔得很远,但可以说是醴城南面唯二对于伏见孝宏有造访价值的地方了。每每接待这位总理,虽然当年还是副总理,但总免不了让优秀学生代表讲话。波风水门虽然专业特殊读的直博,但本科四年加博士三年,在诸华人民公安大学总计待了七年,就负责了四次欢迎讲话。波风·无所畏惧·水门每次用的稿子都是一样的。于是波风水门在本次再一次和伏见孝宏面对面时,他第一反应是想起自己背了无数遍的演讲稿——
大家早上(下午或者晚上)好。源总理(当时的总理姓源),伏见副总理,我谨代表诸华人民公安大学本科生(或者研究生)欢迎您们……
所以当波风水门发现这一次不用再背稿子的时候,他不合时宜地露出了按捺不住的微笑。
宇智波斑:???
伏见孝宏倒是笑了起来,和身旁的谢久居说道,“我就说是他吧。”还带着赌赢了什么的得色。
这回轮到波风水门满头问号了,伏见孝宏明显是在说他,他却一头雾水。
“回首二十多年前的那个早秋,诸华尚且在解放战争的前夕,”
波风水门尴尬地发现伏见孝宏都会背他的稿子了。尴尬之余的四代目火影突然十分愤愤不平,诸华的总理为什么还有闲情逸致去记一个学生代表的欢迎致辞。
“你的致辞,我第一次听就觉得很用心。用你们年轻人的说法,叫走心,是吧,”伏见孝宏慢吞吞地说罢笑着看了一眼谢久居,后者微笑地点了点头。
“后一年去公大发现又是你致辞,就想着这个学生今年又要讲什么。可是,怎么听怎么耳熟啊。”
宇智波斑这会儿可听出事情的走向了,终于能反击在称呼上受到的嘲笑的老祖宗准备好了嘲讽的嘴脸。
“后来你毕业了,应该是毕业了吧,你的学弟学妹们还有用你那稿子的。我每年去醴城军区那么多次,粗算起来我也听了不下几十遍。”
波风水门觉得公大的学生代表们应该感谢伏见孝宏的不揭穿之恩。

#致辞恒久远,一篇永流传#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