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九十)

九十
宇智波斑去了北平。波风水门头一次发现这间房子那么空荡荡,他的头发胀似的疼,蓦的不知道该干什么,宇智波斑没来的时候他是怎么生活的?神神叨叨的,他给远在以色列的夏业打了个视频。

“波风大哥!”夏业晒黑了许多,笑容倒是愈发爽朗。
波风水门强自笑了笑,对着另一头道,“没打扰你上课什么的吧。”
“没没没,今天就晚上听一个论坛,这里的下午作息开始得晚。”
“怎么样,在那边还习惯吗?”波风水门心里仍疙瘩着,但笑容倒是发自内心了。
“习惯习惯,就是季泽老师老时不时查个岗有点可怕。”
“季泽倒是常联系你啊。”
“主要是怕我丢他的脸。”夏业捂了捂脸哭笑不得。
“那你现在一个人在宿舍?”
“是的,回来收拾点东西。”
“别和我说是斑送你的游戏本。”波风水门眯起了眼略带威胁。
“额。”夏业欲哭无泪,好嘛,又来了个查岗的。
......

和夏业聊完后的波风水门心情不再那么糟糕,尽管也没多好,但勉强算得上是平静了。他去卫生间瞅了瞅镜子里眼睛通红的自己,陷入了另一阵茫然。
不过若是有人能接通远在以色列的天眼系统,就会发现那一头挂了视频通讯的夏业那头出现了另一个活蹦乱跳的四代目火影。
“波风大哥!”夏业看着突然出现的波风水门惊恐地后退一步倚上衣柜。真·查岗?!
“哟。”波风水门从书桌上跳下来好心情地拍了拍夏业的肩。不过他没有时间寒暄,“你们学校内网有吗?”
“有。”夏业迷瞪瞪地点头,话毕,波风水门就已经把笔记本电脑举到了他眼前。
“帮我发点东西吧。”波风水门微笑。

波风水门迅速地写了一堆有点像乱码的链接地址,帮夏业切了好几个IP地址让少年把消息传给路平。
夏业几乎是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在打着,一是实在没什么规律怕打错,二是对目前发生的一切实在毫无头绪。他不是容易慌张的人,就算在模拟法庭上被咄咄逼人的敌方逼得难以自洽也未曾显露出慌乱,可是现在的情况挑战着他的想象力。他忍不住时不时偷看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在写着宇智波斑留给他的最后的话。
我想接下邵肆的课题,我想回去弥补我的过错/中午我叫的外卖还剩着,热一热当晚饭吧/别熬夜到太晚,书总有大把的时间能看的/天冷了,多加衣服,小心感冒/神经衰弱得严重的话,找幼安开点药吧。
不止我们,都忘了吧。
还有《自深深处》,茶几上有三本书,宇智波斑只收了王尔德的《自深深处》。
思考了几分钟,波风水门按宇智波斑说话的停顿给句子划了段。圈出了首几个字。
“我中别天神?‘中别’是国内新出的动词吗?”夏业发完东西凑过来看,他不接触国内的消息太久,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时代潮流了。
波风水门微扯起嘴角,迅速敛去了面上的一丝冷意,回头对夏业道,“发完了?”
“发完了。”夏业乖乖地点头。
波风水门揉揉少年微凉的发顶,轻咳一声道,“注意防脱。”
夏业:???
然后波风水门放低了音量,“虽然我不太擅长,但好歹在忍者学校学过了,辅助一些心理暗示的话应该没事。”夏业不住怀疑波风水门究竟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和他说话,还没等深想下去,他的意识就沉进了一片大海。
波风水门把夏业安置在小沙发上后就结起印来。
“嗯,以色列的寝室还真是五脏俱全。”
但闻其声,不见其人。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