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116)

116
由于房屋是夫夫共同财产,漩涡鸣人最后心不甘情不愿地收留了宇智波斑。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个场景。
漩涡鸣人:“九条。”
宇智波斑:“北风。”
宇智波佐助:“三筒。”
波风水门:“碰。”
四个人正好打麻将嘛,笑。
“一条。话说为什么鸣人会打麻将啊。”波风水门突然觉得不是那么了解自家儿子了。
“啊,北风。我说个人名就把这个话题跳过去吧。”漩涡鸣人缠着绷带的手摸了摸鼻子,“纲手婆婆。”
好的,明白了。
“我就说纲手不该给柱间带,啧啧啧。”宇智波斑叹着气却明显是幸灾乐祸的样子。
“等会儿,你不是老早叛村了吗。”宇智波佐助有点算不来年份了。
“额,实际上私底下是和扉间是有书信联系的。八万。水门呢?警察学校还教麻将?”
“七筒。”
“九条。季泽弟弟葬礼那天在他家呆了一整宿,前半夜学后半夜上手。”
“七大姑八大姨果然是麻将良友。”
“自摸。”漩涡鸣人摊开牌。
宇智波斑&波风水门:额嗯?
“这么快!”宇智波斑也不由得感叹。
“三个百搭,怎么都能赢了的吧哟。”
“运气不错啊小伙。”
宇智波佐助默默地看着没有说话。

摸牌的时候聊天持续进行。
“斑的大学是学什么的?你们那个是叫大学吧。”漩涡鸣人主动和宇智波斑搭话道。或许是棋牌活动的影响,已经全然不见此前的剑拔弩张。
“我那个是师范大学,大部分出来是要当老师的。”宇智波斑把骰子给漩涡鸣人,“不过我不,”
“你当老师?不是吧。”漩涡鸣人惊叹。
“听我把话说完啊……”
“他初恋就是个老师。”宇智波佐助语出惊人。
宇智波斑忍不住拍孙儿的头,但被宇智波佐助躲过了,“啊呸,那叫什么初恋。”
“叫蔷薇色的高中生活。心理活动原文。不谢。”
波风水门差点没忍住一口茶喷出来。
“高中,那又是什么?”漩涡鸣人则不明所以。
“就是学校,他们那里的学校分好几个阶段,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后面应该还有。”宇智波佐助则不受影响地解释。
宇智波斑只想撬开宇智波佐助的脑袋看看他和他精神连契的那段时间里到底都知道了些什么。
但是至少这没办法阻止这个晚上变成宇智波斑的被爆料大会。
宇智波佐助来了劲头,把他能记得的宇智波斑从小到大的陈芝麻烂谷子全都倒了出来。
“他还自以为教带土教得挺好,上学期间老师在上面上大课,他在下面开小课。”说累了的宇智波佐助喝了口茶润了润嗓子。
宇智波斑老师生气地狡辩,“我没有。”
波风水门却十分不给他面子地笑道,“可以想象。”
宇智波斑郁闷地看向坐在对面的爱人,气结道,“警察同志,这不算侵犯隐私权吗。”
可实在是宇智波的表情变化太过微妙,恕七代目直言,大部分时间就是面瘫,实在被好奇心影响了思考的四代目也说不准宇智波斑这是真生气了还是只是有些羞恼。
“打牌打牌。南风。”宇智波斑果断转移话题。
“西风。”宇智波佐助嘴角微扬。
“南风。”波风水门忍笑。
“呃……一筒。佐助继续讲啊。”漩涡鸣人发现快乐源泉被阻断了非常不乐意。
“碰。二筒。”原本还在思考怎么组花色的老祖宗只好想也不想地赶忙截断七代目的话头。
“啧。一筒。”宇智波佐助对碰牌的老祖宗表示不满,于是他继续了众人的快乐源泉,“他拍了部电影叫《终末之谷》。”
“哎呀,南风,刚刚不该打南风的。”波风水门决定置身事外认真打牌。
“诶,真的吗,就那个终末之谷?那岂不是还有初代和斑的石像。九万。”
“七条。”
“红中。那倒没有。就是个小山谷。”宇智波佐助摆摆手,“两个世界毕竟还是不一样。”
“有点怀念啊,终末之谷。”宇智波斑感慨着顺带暗戳戳地企图扯开话题。
“二筒。说到这个。”虽然不想随了老祖宗的意,但是波风水门还是没有继续装死人,“我今早去了一趟终末之谷,是不是损毁过一次啊,感觉很新啊。”
七代目火影夫夫突然无言以对。七代目甚至差点丢了手里的麻将牌。
“初代目和斑的头都换过了。”波风水门疑惑地嘀咕。
宇智波斑:……这话听起来实在怪怪的。
“哈哈哈,翻修过了。”漩涡鸣人不走心地打着马虎眼,这会儿才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刚刚摸到的牌,“哦,我胡了。”
宇智波斑难以置信,“又胡了?”
“嘿嘿嘿。”
……


宇智波斑,男,三十四岁,今生今世最伟大的人生经验总结——
不要和漩涡鸣人赌博。
谢谢,他回棺材了。
“你儿子到底什么强运啊。”宇智波斑深夜都无法入眠。
“救世主的气运?”波风水门偷笑。
“那佐助怎么没有。他和我们一样在输吧。”宇智波斑撑起头。
“还是运气问题吧。”
“运气能好成这样?!我两辈子都没见过天胡。” 宇智波斑几乎要从床上跳起来,波风水门觉得对方那头头发是真的炸了起来,“这概率简直不科学,他在质疑我大学里优秀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成绩。”
“额,佐助不是说你概率论考试的时候让做456你做了123最后勉强80吗……”波风水门清晰地记得几个小时前来自前台记者宇智波佐助的爆料。
“那也说明我其他做得很好。”宇智波族长有愧于心地如此说道。

注 :【天胡】拿到牌就胡了的。

评论(5)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