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Bis dann! (16)

汪汪汪汪汪(翻译:勇者是可以战胜恶龙的)城之内汪如是道。

 

 

1

临近下班时间偷溜到公关部蹭咖啡的广濑真由子一脸震惊地看着面前的五十岚真琴接起来一个她梦寐以求却绝不会打给她的电话

“真琴!抱歉抱歉,在工作时间打扰你。”对面的声音充满歉意。

“没事没事夫人,您会打来应该是有什么事吧。怎么了?”

城之内没有闲心再去吐槽这个称呼了,正事要紧,“你知道DDM吗?就是那个龙门怪兽骰。”

五十岚“嗯”了一声,“知道的,虽然有接到过开发者的邮件,但是被社长拒绝了,听说他也给贝卡索斯发了邮件,所以去国际幻象社那里推荐了一下。”那时候还没有因为五巨头的事和国际幻象社撕破脸,他们也尝试过和贝卡索斯和平合作。

御伽那家伙居然还考虑过海马公司吗,城之内小小地惊讶了一下,遗憾地想要是海马没拒绝就好了,现下什么事儿都没了,他叹了口气继续道,“那个开发者吧,他以为被贝卡索斯拒绝了,有点破罐子破摔。”

“怎么说?”五十岚皱起眉,尽管社长夫妻俩里给他找事儿的一向是高调的社长,但他看着面前的真由子的星星眼,突然生出一阵不好的预感——他一向称之为加班的预感。

“额,”深吸一口气后,城之内猛薅了一把头发,咬牙开口,“我输给他以后,他要求我穿玩偶装,在那之后,他和游戏决斗,就是你们知道的那个武藤游戏,决斗过程被投放到了很多媒体上,我不确定我会不会被认出来。”决斗时都是脑子一热的事,事后他就不安起来,还好得知只有DDM的部分出于商业目被大范围地放到了网路上,虽然松了一口气,但还是联系一下公关比较保险。

五十岚也深吸了一口气,重新打开了电脑,边操作,边大喘气地问,“您穿着玩偶装吗?”

“对。”城之内尴尬道。虽然丢脸,不过玩偶装也顺利地隐去了他的身形,增加了看出他身份的难度,“只露了头。”

他可以清晰地听到电话那头五十岚的大喘气变得和缓了一些。

“那您的镜头多吗?”

“我不确定,但是我站在开发者的啦啦队边上,可能不少。”虽然他事后状似无意地问了双六老爷子一嘴,却只得到对方关顾着看女孩的回答。

“好的好的。”五十岚随便点开一个视频网站,四倍速地看起了这场决斗。

城之内举着电话的手有些酸,但也只是静静地听着对面的呼吸声等着结果。

五十岚迅速地筛过了所有的画面,把截出来的短视频放进海马公司的人像识别软件。得到结果只有百分之五十不到,五十岚还是让真由子辨认几个他认为有风险的镜头,得到了这位死忠粉都认不太出来的结论后,才终于安心地解除了警报。他长舒了一口气,快乐地迎来了下班时间——没有加班!

“没事,夫人,没有危险。大部分镜头都很远,近的角度也不好。”他笑着说道。

城之内也终于长舒了一口气,“好的,麻烦你了。真的很抱歉,不好意思,是我的疏忽。”

五十岚突然都有点同情这位年少的夫人了,“没有的事,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的一部分。倒是您,本来应该过正常学生生活的,却平白无故要考虑这么多。”虽不如社长,却也比同龄人早熟许多。只是因为爱人是海马公司的社长的缘故就不得不担负起海马公司一半的形象要求。

城之内在电话另一头笑起来,“哈,这没什么。不过既然没有问题,这件事就别告诉海马了吧,那个玩偶装,怪丢人的。”而且关键还是狗,他可不想继续做被海马当作败家犬奴役的噩梦了。

“好的好的。”五十岚满口应是,但他没忍心告诉城之内,因为DDM也算是海马给国际幻象社牵的线,改进后又加入了决斗怪兽的元素,所以关于DDM的视频,社长大人没理由不关注。

玩偶play,也算是夫妻间的情趣不是?挂了电话的五十岚衷心地祝夫人好运。

 


 

2

原本怀抱着好心情回到海马宅的城之内眼神已死。

“你在看什么?”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如此不带感情地发问。

海马心情甚好地哼声道,“贝卡索斯发给我的,DDM试水比赛。”

城之内边咒骂贝卡索斯边祈祷海马专注于决斗本身不要关注他。

本着商人和科技开发者的专业素养,海马看第一遍时确实没太把注意力放在场外,但可惜的是,城之内回来时,他已经在看第二遍了,除了DDM本身,他有了更多的余裕去关注一些别的——他记得那天城之内说了要和朋友出去玩,那既然游戏,本田和杏子都在,城之内也应该在才对。他也确实在第一遍看时就在花里胡哨的啦啦队边上看到了自家缩在玩偶服里的金毛。只是那时却没有深想,但开始看第二遍时,戏谑的目的就完全盖过了他想从这场决斗里得到战术信息的想法。他忍不住发信息给矶野让他弄来了一套玩偶服。

海马朝城之内伸出手,后者习惯性地放下包,把手放了上去,指尖的温度穿来,让他本能地安心。直到看到了角落里那套玩偶服,挣扎地想抽手时却为时已晚。海马钳住了他的手腕。

“试试?”海马朝他挑眉。

“绝不!”城之内咬牙愤愤。

海马抱胸换上了在人前一贯的嘲讽语调,“你甚至愿意为了一个陌生男人穿却不愿意为了你的男朋友穿吗?真够可以的啊城之内。”

城之内恨透了这浮夸的演技,咬着牙反驳,“那是我打赌输了。”

“我们也可以打赌。”海马郑重其事道。

勇敢的战士城之内克也,他无畏,正义,但理智仍存,郑重地拒绝了恶龙的挑衅。

“我不和你打赌。”

“那就决斗?”恶龙继续耳语。

城之内确实很喜欢和海马决斗,这也确实很难得,但这事关颜面,他还是谨慎地摇了头,但目光已经有所动摇。

“你确定吗?”

城之内支吾起来,他已经不太确定自己能不能给出一个真心的拒绝了。

“我看了你和游戏的决赛视频,你成长了那么多,却不愿意和我分享吗?还是,你怕输?”语调从催眠般的轻柔变成一贯的调笑,打中了城之内最后的七寸。

“决斗就决斗!”

 


 

3

果不其然又败下阵来。城之内有些丧,海马却着实惊讶于与前一次没头没脑的决斗比起来,城之内的技术和牌组,都有了惊人的进步。而且不再是录像带里不那么真实的旁观,他真情实感地感受到了爱人对决斗的这一份热忱和天赋。但习惯使然,他依旧忍不住故意逗弄了几句。

“倒是可以再给你晋升一级。”

“不需要!”少年不服输地戳上了眼前人的胸膛,“等着吧混蛋濑人,下一次可就不一定了!”

海马挑起眉,下手利落地给叫嚣着的少年套上玩偶装。

 

 


4

“‘汪’一声?”海马坏笑着看城之内穿着玩偶装不协调的样子。

“想得美。”城之内叉腰,“那得再来一局。”

“再来一局你也还是输。”海马冷哼。

“是你怕了吧!”

海马甚至仿佛能看见城之内身后的狗尾巴在得意洋洋地挑衅。他俯下身,把手伸进玩偶头套去揪城之内的耳朵,“是饿了!去做晚饭!”

“天呐,跟我噩梦里一模一样。”城之内猛地就回忆起了决斗王国的那个噩梦。

海马反倒被惊到了,“你做梦梦见穿着狗玩偶服被我揪耳朵?”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梦。

城之内煞有介事地说起来,仿佛这就是眼前人干过的恶行,“不止!你还大声嘲笑我是败家犬,让我给你天天端茶送水。”

海马又摆出那浮夸的演技来,并附赠城之内和他梦里同款的大笑,“虽然决斗不行,但你的梦把我还原得很好!”

城之内气急,直接咬上了海马的手。

“城之内,我有点想吃,”

木马的声音从楼上传来,但在看到客厅里的一同抬头看他兄嫂后戛然而止,“我还没饿,你们随意,你们随意。”

“咔哒”一声,木马又回房间关上了门。

城之内这回真的发出了像幼犬一眼的呜呜声。

幼犬的主人毫不留情地大声嘲笑。

 


 

5

结果就是被在例菜里加了芥末。

勇敢的战士城之内克也,当然还要擅长陷阱,不然怎么制服恶龙。


评论(12)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