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Bis dann! (15)

十五

对话体,但是是正文


4uytfgh~our4ij##k?-o98$%456789[p';/89!!?!

他们为什么又冷战了!

海马木马——终于忍不住在他哥不在的那个公司高层群里暴躁地打出乱码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4uytfgh~our4ij##k?-o98$%456789[p';/89!!?!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木马大人?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

咳咳(矶野):木马大人?

winwinpatern(唐泽):?

白嫁我的爱(真琴):吃瓜.jpg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我真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又冷战了!从DM大冒险回来之后第二天就这样了!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啊那个傻x大冒险游戏啊,唉真不是我说,五巨头那边就这么个研究能力居然还想篡社长的位。真的是很勇敢啊。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知道你打字快,别逼逼了行么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

咳咳(矶野):社长和夫人有冷战吗?

白嫁我的爱(真琴):说实话,我也没看出来,昨天夫人不是又送便当来了?

winwinpatern(唐泽):我!这题我会!便当是给木马大人的,社长没有!

白嫁我的爱(真琴):哦——

白嫁我的爱(真琴):意味深长.jpg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什么!夫人昨天来了!我没看到,呜呜呜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喂,喂,你们,都别说废话了好吗。我每天回到家里,夹在他们俩中间真的很难啊

白嫁我的爱(真琴):他们不说话吗?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岂止是不说话啊!城之内那家伙只给我准备晚饭,你说我吃呢,还是不吃呢!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哦,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所以饭还是要吃的呢木马大人。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我不是要问我吃不吃饭!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被群主“哥哥才是最强的”禁言十分钟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虽然我只想知道夫人做了什么菜,但是我也不想被禁言。所以——木马大人你知不知道他们矛盾的源头呢?

白嫁我的爱(真琴):是啊木马少爷,什么线索都没有的话,我们也没法帮你啊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那天太累了,我直接就回房间了。

咳咳(矶野):咳,我可能知道一点。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矶野!

winwinpatern(唐泽):矶野!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矶野!

白嫁我的爱(真琴):矶野!

咳咳(矶野):我没有故意偷听,只是社长的声音比较响,所以才听到的......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竖起耳朵.jpg

咳咳(矶野):社长问夫人,你和那个女的到底是什么关系......差不多就是这样的话的样子......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矶野!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这么重要的事怎么可以现在才说!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天哪夫人真的还愿意喜欢女人吗!我是不是有戏!

白嫁我的爱(真琴):喂,喂,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这可是大丑闻啊,我们公关部又不用睡了...

winwinpatern(唐泽):诸君,先冷静啊。你们不想想社长刚从DM大冒险里出来,能从哪里知道夫人出轨呢...

白嫁我的爱(真琴):哦——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所以是,在DM大冒险里的女性角色?不是吧,社长现在连纸片人的醋都吃了吗?又及,我又没戏了...枯萎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你们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有一个女性测试玩家,和我们一起进去了,叫孔雀舞。

winwinpatern(唐泽):哦,我好像有印象,他们是找过测试玩家。木马大人,把Lamden放出来吧,这事他知道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被群主“哥哥才是最强的”解除禁言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呜,大家,我回来了。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Lamden,不准说废话,不然继续禁你言。那个测试玩家是哪里找来的。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是从决斗王国数据里筛选出的高级别玩家,贝卡索斯也推荐了她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决斗王国!那,那,那她和夫人不会......我不枯萎了,我直接化灰吧

白嫁我的爱(真琴):决斗王国的录像有吗

winwinpatern(唐泽):在社长那里

白嫁我的爱(真琴):DM大冒险的呢?

咳咳(矶野):也给社长了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哈!破案啦!

白嫁我的爱(真琴):这年头,玩个游戏也不轻松啊......

winwinpatern(唐泽):那贝卡索斯知道吗,他不会是故意推荐了这位玩家吧......

白嫁我的爱(真琴):倒吸一口凉气——华生你真会发现盲点啊

咳咳(矶野):决斗王国的录像确实是贝卡索斯先生给社长的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美国人还真是坏的冒泡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关我什么事,你这属于无差别攻击了吧

winwinpatern(唐泽):嗯,坏的冒泡

白嫁我的爱(真琴):+1,帮我的肾再+1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

winwinpatern(唐泽):不过我还是很奇怪。要说社长喝这种莫名其妙的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怎么这次夫人也陪着闹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唉华生,这就是你这种单身狗不懂的了

winwinpatern(唐泽):喂,聊归聊,不带人身攻击的啊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就是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别贫。我就是想说,实际上社长早就有了五巨头的把柄了吧,决斗盘是不是也弄得差不多了

咳咳(矶野):是的,已经和和认识的公检法联系好了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对,如果社长想的话,明天开发布会都行,不过真琴他们部门应该会死

白嫁我的爱(真琴):吐血.jpg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那你们想,社长设置好了所有的路,根本不用去DM大冒险以身犯险啊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照你这么说,还是社长的错了?五巨头那种小人,当然要正面背面都击破才保险啊。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所以我就说你们这些直男找不到对象......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社长这么做,固然没有问题,但是夫人肯定会很着急吧,不然也不会亲自去游戏里救人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社长出来之后也不解释什么,一开口就漫天飞醋的话,要我我也得骂人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啊

winwinpatern(唐泽):原来是这样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白嫁我的爱 这位唯一脱单了的男性同胞,我建议你给他们开个恋爱小课堂,不然真的注孤生

白嫁我的爱(真琴):...

winwinpatern(唐泽):不过话说,木马少爷是不是消失很久了......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壮起胆子@哥哥才是最强的 一下

咳咳(矶野):别!

我们海马公司的科学技术世界第一(Lamden):??

 

“哥哥才是最强的”邀请“海马濑人”加入了群聊

 

海马濑人(海马濑人):不用紧张,只是参考参考你们的建议,真由子不错,下个月奖金翻倍,但是我很好奇你对夫人到底有什么想法。五分钟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海马濑人”退出了群聊

 

哥哥才是最强的(木马):抱歉,真由子,Lamden发消息来正好被哥哥看到了,你自求多福吧

夫人真的超棒(真由子):【土拨鼠尖叫】Lamden·Jones 我要和你一起下地狱!


评论(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