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122)

122
回到诸华之后的事宜解决得很顺利,羽衣子甘被洗去查克拉后直接被宇智波斑借佐助的轮回眼反向扭送回了木叶。
只可惜查克拉大清洗后,宇智波斑也失去了好不容易恢复的查克拉,仅剩瞳术可供使用。不过对此这位老祖宗倒是颇为看得开。
“这么多年没有查克拉都过来了,现在还能用瞳术呢,不错了。”终于解决了所有事的宇智波斑虚脱般地躺在实验室的沙发上左摇右晃地等逢坂大成,已经是一月五号了,他说好要等逢坂大成一起去邵肆的送别仪式。
波风水门坐在宇智波斑对面的单人沙发里,他身体力行的事情更多,尤其是处理警方和梅森然的眼线颇费他的功夫,可算把人都先忽悠过去了,这会儿影分身的疲劳都堆积起来让他连着好几天都十分疲懒。但是他也十分好奇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没有受影响。”飞雷神,影分身还是想用就用。
“扉间和我设置的查克拉清洗是针对羽衣子甘研发的人工诱发的,所以我们自己带来的查克拉不会被洗掉,不过缘何重生之后你的查克拉如常,我却只能用瞳术,这个我还没想明白。”
“那你要再在北平研究一段时间吗?”
“当然不,”宇智波斑激动地坐了起来,“这个可不关我的事了,我只是个导演,休假那么久,当然要回去导戏了。还是说,你想在北平玩几天?”
波风水门连忙摆手,“不不不,梅部长那边我还没忽悠完呢,可忙不过来。”
宇智波斑起身握住波风水门的手坏笑,“那现在这个,是影分身还是,本体呢。”说完还坏心思地蹭了一下对方的腿根。
波风水门突如其然地扫过宇智波斑的腿,没反应过来的老祖宗被压在了沙发上。波风水门微凉的手摸进老祖宗的衬衫,沿着腰线一路煽风点火,腿更直接地蹭起宇智波斑的胯下。
宇智波斑气息重起来,也不管门有没有锁好久耐不住地翻身吻上了波风水门。
后者别开头,微笑着贴面说道,
“影分身哟。”
“砰。”
影分身消失了。
宇智波斑傻眼了。甚至反应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来。
“靠!”

#宇智波斑:我生气了!!!#


不过好在宇智波斑和宇智波佐助已经达成了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不会再随意干涉对方的思想或者窥探记忆什么的了,不然这样的糗事被小兔崽子们知道了能笑好几年。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