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酒圣

哈哈反正也没有人喜欢,随心更

结束和开始(130)完结章

什么也没有点破,宇智波斑轻声道,“我知道了。”就冷笑着准备离开茶室。
伏见孝宏也不阻拦,只在他背后缓缓道,“如果你进来,我不会干扰你和波风水门。”
宇智波斑没有回头。
“你不是那么狭隘的人,你对于伏见家的意识,”老祖宗及时住了嘴,把差点脱口而出的“和我对于宇智波一族”咽了回去,暗笑了一通才回答,“很有大局观,”宇智波斑这时恰打开门,从二楼俯瞰,有一面墙放满了伏见宅近年来购回的或是被赠与的瓷器藏品,都是诸华在被侵略的那些年被掠夺走的无价之宝,都已和博物馆协调好,不日便要移送。既已背对着伏见孝宏,宇智波斑也懒得掩饰自己那点轻微的笑意了。
可怜,伏见孝宏,我竟没有发现,你是真的天真得可怕。
“但是舅舅,对于你而言,伏见和诸华比起来也只是小家,不是吗?”
我在乎宇智波一族,在乎得不得了,当然更不会让家族的传送断送在手里。但是,我爱木叶,更爱这世上所有的人,他们都和我一样,有想守护的人。
宇智波斑走到二楼的围栏处,楼下是刚刚撬锁出来就这样望着他的波风水门。
漆黑的瞳仁里只有那个懂他心思的人。
我一早就愿意让柱间当火影,因为建村之初我们需要一个聚集民心的存在去统领我们;之后反对他继任,也和扉间无关,是因为村内的事务不再是简单的协商和恳求可以解决的了,内忧外患之下,需要的是我或者扉间那样游走在灰色地带的人。扉间不吝于用一代又一代的努力去达成我们想要的世界,但我寄希望于一劳永逸,故此走上歧途,我不后悔,因为我作为人,作为忍者,思考过了,努力过了,未来很好,我很期待。
宇智波和忍者世界比起来,只是小家。我不憎恨灭族,因为灭族本就是我和带土计划里的可能性之一。
我有私心,但宇智波斑的私心是可以舍弃的。
伏见孝宏,你真的可怜。
伏见家逼迫你选择继位者,你却没有像我那样绝对的力量去堵上嚼舌根的人的嘴。
你妄图选择我,不论你和妈妈是不是有旧情,有没有都无所谓,你确实觉得我是可以摒弃私利为国图谋的人,但是却名不正言不顺。
但一旦公布我的身份,一切名正言顺,但世人又要怀疑你的私心。
所以你那么可怜,只能来找我。
我爱诸华,也爱这个让我和水门相遇的世界。可是宇智波斑有自己救世的方法。
我,宇智波斑,不需要这种传承。
“水门!”宇智波斑大喊起来。他拍了拍栏杆笑得肆意,“去机场吧,我找阿普订了机票。”
波风水门的眉间都带着温和的笑意,围在羽绒服里。那是看起来总是无害的四代目火影,但继承了火之意志,甚至为此牺牲了生命的四代目火影
宇智波斑读不懂眼神,也不像山中一族可以读心,但他就是知道,他的爱人,相信着他。

伏见孝宏站起了身想叫谢久居。也是这时看到了久久不被接通的伏见沙织发来的短信。
前面的一通长的他无暇点开,只是最新的两条十分扎眼。
“他是我儿子。”
“他姓宇智波。”

评论(2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